close

老鷹~.jpg   還記得小時候...總是天真的說著我將來要當XXX~將來想做@@@~~

但隨著世間的成長~思想的改變~~我已經想不起當年自己曾說過的夢想...

也在成長過程中~遭受過多次挫折~做起事來也變的比較卻步~對自己的處事能力~總是打上問號?

但在盲目的途中~也總是部段的尋問著自己~我到底擅長做什麼~我的夢想是什麼?

值得慶幸的是~離開學校以後~我試著重新出發~~嘗試著追尋自己的夢想~

絕不讓遭受挫折浪費光陰的日子~再次出現在我的生活中~試著讓自己前方看的遠一些~試著對自己有信心~

也許其實沒那嚜糟糕~再次追求自我的理想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拉克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